elermixas

队内杂食/主嗑卜洋

【洋灵】柠檬软糖

(小日常x校园au)

-


刚在球场上挥洒完汗水的李振洋抱着篮球打开了寝室的门,随即眼神便对上了一双如黑水晶般正散发着幽深光泽的大眼睛。

哦不……是正散发着幽怨。


还带着点儿小委屈。

“你又咋了…?”


李振洋疑惑地斜了斜脑袋,说着关了门,将篮球塞到了桌子底下,没有在意窝在上铺团成一团的李英超。


“糖又丢啦?叫你乱藏。话可说前头,我可没偷吃你的糖啊。”


“哼……”李英超噘噘嘴,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,随手抓过了枕头旁的兔耳帽,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玩弄着。


随着那么一声哼唧过后,上头突然没了反应,蹲在衣柜旁找衣服的李振洋抬头望去,正想开口呢,那毛茸茸的小脑袋便抢先一步探了下来盯着他,让所有想说的话停在了嗓子眼。

“中午下课的时候我看到你和中文系的那个学姐出去吃饭了。”

李英超说得很快,像是急切想要完成闯关任务一般,然而话语落下,寝室又归于平静,只能听闻窗外的树枝被微风吹得沙沙响,蝉鸣一阵阵。

“嗨呀……我当是个什么事儿呢!”


李振洋一拍大腿叹了口气继续找衣服。


“就这么个事儿!我可严肃呢!”


见对方没搭理自个儿,李英超又抬高音量开始叫板:“李振洋同志,请你不要无视我。”

他不满地瞪着李振洋的背影,悄悄对着空气做着扭耳朵敲脑袋的动作,以此来小小释放一下他内心愤怒的小火苗。


但他不知道的是,背对着他的一米八八大高个儿表面上在慢悠悠翻弄着衣服,嘴角早已扬起,满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原来这小家伙是吃醋了呀。

李振洋起身去浴室冲了个澡,肩上披着大毛巾,漫不经心地搓着刚洗过的头发,身上还带着些许氤氲。


李英超背对着他坐在自己的书桌前捧着玻璃小糖罐看着动漫,感到一股热腾腾的气息正在接近中,扭头一看,李振洋已经从他的糖罐里取走了一颗软糖丢进了嘴里。


“诶哟……酸溜溜的……”


“抢我糖吃还敢嫌弃,你这人真难伺候。”


“哈哈哈,怎样呀,你洋哥最大!”


李英超一个白眼送过去,左手护住糖罐,又摆摆右手示意他走远点儿。


“嘛呢,还生气我跟女孩子出去吃饭呀?”他轻轻推推小家伙瘦弱的肩。

小家伙不应。

李振洋既无奈又觉得好笑,只得拉来椅子坐在他旁边,揪揪小家伙兔耳帽上的耳朵,开始哄了起来:


“人家学姐也是打篮球的,大家一起打打球吃个饭有什么的,再说了,你凡哥也在呢,你等着他下课回来证明你洋哥我的清白。


况且大家那么熟,我都把她当兄弟呢。”


李英超扯过李振洋揪在手中的兔耳,开始左右摇晃着脑袋,用兔耳朵胡乱扇着他的脸,又开始没好气地哼哼唧唧:
“嘁!你和谁都当兄弟……”


“都不把我当一回事儿的……”


“哼……啊啊啊啊…………!”


李振洋只感觉自己的下巴痒痒的,可小家伙的脑袋像自动马达一样仍然不停歇地摇来摇去,晃得他头都有点晕。


“哎呀妈呀李英超…这一天天人不人鬼不鬼的。”


话虽这么说着,宠溺的微笑也随之浮现在脸上。


他轻轻地揽过了小家伙的肩,拥进他温热的胸膛,又低下了头。

“可我唯独没有把你当兄弟呀。”

小家伙还懵懵的,像只迷路的小鹿,那双清澈单纯的眼眸望向将他圈在怀中的人,眨巴着眼,看着李振洋的脸靠近,温软的唇覆上了他那还沾着星点糖霜的嘴。


丝丝酸涩,微微香甜。


“即使我从未说过,但我还是最喜欢你。”

end.


评论(2)

热度(68)